English

小家电也需要上门服务

2000-10-12 来源:生活时报 杜建德 我有话说

如今的家电市场竞争非常激烈,价格战、技术战、概念战、服务战等等都打得不亦乐乎,几乎涵盖了从生产、

流通到售后服务的整个销售环节,任何一个环节做不好,都可能影响产品的销售和企业知名度。然而,在小家电销售领域做得却远远不够,特别是在售后服务领域。

上门服务作为一种利于消费者、利于企业与消费者沟通的服务手段,在大家电、电脑等领域早已成为流行做法,解除了消费者的后顾之忧。但是,很久以来,小家电产品竟没有上门服务,这或许是中国小家电市场不够成熟的表现之一。

近日,以生产小家电著称的亚都公司率先成立了亚都客户服务中心。该中心承诺免费服务上门、免费技术咨询、免费清洗保养(仅限包括远郊区在内的北京地区)。在用户提出相应服务要求时,亚都技术工程师将在24小时内(四环以内)到位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